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最新電動機車專利圖曝光!偽裝車已默默路測中

2024/03/19 09: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智慧財產局

儘管在今年南陽媒體春酒時,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表示「企業經營就是要賺錢」,認為電動機車現階段還無法獲利。但三陽仍以鴨子划水方式持續開發電動機車,在智慧財產局近期最新的專利公報裡,再出現一款三陽電動機車專利圖,實車更是已經在去年於路上以偽裝車身份進行路測。

這份三陽電動機車專利,是在 2023 年 3 月 21 日申請,2024 年 3 月 11 日為公告日。從專利圖中可看到其外觀設計,採裸把造型,安置在細長斜板上的獨立方型頭燈與獨立左右方向燈,與尾燈、方向燈造型相互呼應,整體設計與三陽自家 4Mica 有些許神似。

另外採用方正的儀表板造型,採左後方單懸吊配置,產品定位應為入門車型。

根據先前在路上被拍到的偽裝車,實際體型偏小,並認為是屬於市區代步車款。是否為接下來與中油合作的電動機車,目前仍不得而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成立 2 年中國電動車品牌裁員 7 成

納智捷 n7 奪台灣 3 月電動車銷量冠軍機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