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挑戰單月千輛交車!納智捷 n7 奪台灣 3 月電動車銷量冠軍機率高

2024/03/18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納智捷的電動休旅 n7,在 2 月時已掛出 59 輛的成績,首度站上電動車銷售前三名,也是前十名裡唯一的國產電動車。3 月銷量可望再向上提升,來自業務端消息,本週開始將會陸續針對先前預購民眾安排交車,被看好有望奪下 3 月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

納智捷 n7

納智捷 n7 在農曆年前的員工中獎交車,以及年後的陸續少量交車,在 2 月掛出 59 輛的成績。3 月接下來的 2 週時間,將會陸續安排交車。

先前納智捷表示,預計上半年目標 8000 輛交車完畢,按照此規劃,每月的交車台數可望逼近 2000 輛。若 Tesla 未能在 3 月大量交車,那麼 n7 有望空降成為 3 月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 

目前訂單的佔比,109.9 萬元的 5 人純粹版為最多,其次為 7 人亮點版。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入門電動車已在最終階段!執行長透露:70 萬元買得到

汽車撞擊測試速度為何只訂在時速 64 公里?IIHS 高層親自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