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Mazda 6 傳已在開發中!有望比照 Crown 推出多樣化車型

2024/03/26 17: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Drive

日前中國與歐洲紛紛發現 Mazda 註冊的新商標 EZ-6、Mazda 6e 等,似乎都暗示著 Mazda 6 後繼車,日媒指出,目前新一代 Mazda 6 正在開發中,甚至有望效仿 Toyota Crown 的模式,推出 Crossover、房車等多樣化車型。

日媒稱 Mazda 6 大改款已在開發中,並且有望出現多樣化車型。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Mazda 6 目前已經在開發之中,平台預期是後輪驅動配置,並且有望比照第 16 代 Crown 的模式,同時具備跨界車型與房車,但目前針對下一代 Mazda 6 的消息都尚未獲得原廠證實,詳細資訊仍有待進一步消息。

而目前曝光的新商標 EZ-6、Mazda 6e 等,從命名方式來看都和電氣化動力有關係,推測 Mazda 6 要從原本的燃油引擎,改為電池+馬達的電動車動力,預期將會以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或 BEV 純電為主。

日媒稱 Mazda 6 大改款將豪華轉型,有望挑戰德系豪華對手。圖為預想圖。

至於外觀方面,外媒繪製的預想圖顯示,新一代 Mazda 6 搭載進化後的 KODO 魂動設計,車身的光影線條更加豐富,車頭則會以寬扁的直瀑式風格水箱護罩搭配兩側銳利頭燈組,後方斜背線條配合細長的尾燈組,呈現更加運動化的氛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