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入門跑旅內外升格!BMW X2 大改款與 iX2 純電版台灣同步上市

2024/03/28 15:5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BMW 去年 11 月在台灣宣布推出大改款 X2 跑旅,並且進行純電跑旅 iX2 線上預購,4 個月的今天終於正式在台灣推出,並且公佈售價。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BMW X2 大改款售價

X2 sDrive20i M Sport:225 萬元

X2 M35i xDrive:289 萬元

iX2 xDrive30 M Sport:237 萬元

第二代 X2 轉變成為類似縮小版 X4 的型態,有著放大的車身尺碼,以及動感十足的流線跑格輪廓,立體的車頭輪廓搭配銳利的光型變化智慧 LED 頭燈,並有首度標配的 BMW 飾光水箱護罩,並創造 0.25Cd 風阻係數

車內則標配浮式曲面螢幕、智慧語音助理 2.0、AR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及 BMW 手機數位鑰匙 2.0。另外也有全景式玻璃車頂,專屬雙色 Veganza 透氣皮質內裝以及專屬鋁質織紋飾板等提升視覺與舒適感的配備。 

BMW iX2 xDrive30 M Sport

X2 sDrive20i M Sport 車型具備 48V 高效複合動力,為最高 156 匹馬力與 240 牛頓米的最大動力輸出,0 到 100 km/h 為 8.3 秒。 

X2 M35i xDrive 車型搭載 BMW M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高 300 匹馬力與 400 牛頓米的最大動力輸出,搭配 BMW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5.4 秒完成 0 到 100 km/h 加速。

BMW iX2 則為全新第五代 eDrive 電能科技,前後軸同步式雙馬達與 BMW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配置,可輸出 313 匹最大馬力輸出與 494 牛頓米最大扭力,0 到 100km/h 加速 5.6 秒,最高續航里程 449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美國最新報告:車廠每賣一輛電動車 虧 20 萬元

可坐 9 人 Toyota 車款傳新年式配備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