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暢銷休旅 X-Trail 跟進越野風格!全新粗獷造型展現男子氣概

2024/04/04 12:3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近期宣布將在澳洲擴大 X-Trail 陣容,追加推出名為「N-Trek」的特仕版本,透過專屬配置強化越野氣勢,當地售價為 47,290~50,390 澳幣,約台幣 99.6~106.2 萬元,預計 4 月底在澳洲上市。

Nissan 宣布為主力休旅 X-Trail 追加 N-Trek 特仕版,將在澳洲率先上市。

新登場的 X-Trail N-Trek 主打時下流行的戶外風格,換上造型更加粗獷的新款前保險桿,並追加前霧燈與深色下護板,同時也將水箱護罩、車側後視鏡、車頂及行李架改為黑化處理,打造出更有冒險精神的全新面容。而腳下也改採 18 吋越野式樣雙色鋁圈,為整體造型增添額外亮點。

前保桿經過重新塑形,造型更顯粗獷,並加入前霧燈設計。

黑化套件也是 X-Trail N-Trek 的外型特色之一。

18 吋雙色鋁圈採用越野式樣設計。

內裝變化則在於採用具備防水功能的合成皮革座椅,便於清理與保養。動力則維持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 181 匹最大馬力、24.9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提供四驅車型選擇。

內裝改為防水座椅,有利於戶外使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順暢無礙的動力傳遞效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升級大尺寸螢幕!內裝更有科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