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入門休旅 LBX 性能版概念有望成真!原廠高層揭露最快登場時間

2024/04/04 14:5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去年 6 月發表全新 LBX 擔任品牌入門休旅之選,並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中展示搭載 GR Yaris 動力心臟的 LBX Morizo RR 概念車,揭露有意推出 LBX 高性能版本的計畫,而 Toyota 集團董事長豐田章男也在 LBX Morizo RR 宣傳短片中,進一步透露有望在今年正式量產。

Lexus LBX Morizo RR 有望概念成真。

在原廠釋出的 LBX Morizo RR 宣傳短片中,豐田章男不僅親自下賽道體驗新車的操控實力,也從聊天過程當中,透露 LBX Morizo RR 量產版將在 2024 年上市的消息,但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原廠特別加上「LBX Morizo RR 概念車為展示用,無法購買」的註解,因此是否有如豐田章男所說的將在 2024 年上市,仍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在 Lexus LBX Morizo RR 宣傳短片當中,豐田章男透露將在 2024 年上市。(註:影片拍攝時間為 2023 年底)

先以概念車身分登場的 LBX Morizo RR 擁有專屬的外型設計,透過放大面積的黑色水箱護罩、全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打造更具視覺張力的動感面容,同時腳下輪圈也升級為 19 吋多輻式樣強化跑格,車尾也換上新款運動化後保桿,並採用雙邊單出大口徑尾管配置,呈現出煥然一新的性能風采。

除此之外,原廠也以鮮黃色車頭飾條/煞車卡鉗,以及車尾 Morizo RR 專屬銘牌,作為 LBX 性能版的身分識別特徵。

車尾換上新款後保桿,雙邊單出大口徑尾管設計極具性能氣勢。

LBX Morizo RR 最特別之處在於搭載與 GR Yaris 相同的 1.6 升 G16E-GTS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動力輸出提升至 304 匹最大馬力、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之譜,並採用新開發的 8 速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驅系統,而懸吊與煞車系統也經過強化,來應對更高的性能輸出,維持精湛的操控身手。

搭載與 GR Yaris 相同的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04 匹最大馬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升級大尺寸螢幕!內裝更有科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