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系豪華旗艦休旅首度亮相!尊榮感不輸 Maybach GLS、Range Rover

2024/04/06 16:4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Genesis

韓系豪華品牌 Genesis 在今年紐約車展發表採四人座設定的 Neolun 旗艦概念休旅,透露未來進軍頂級 LSUV 市場的決心,屆時主要競爭對手將會賓士 Maybach GLS、EQS SUV 與 Range Rover 的純電版本。

韓系豪華品牌 Genesis 推出 Neolun 旗艦概念休旅,預告間進軍頂級 LSUV 市場。

以希臘語「Neo 新」及拉丁語「Luna 月亮」為名的 Neolun 純電概念休旅是 Genesis 對於即將邁進電氣化時代的未來展望,以極具韓國代表性的满月形白瓷罐為靈感發想,賦予 Neolun 恢弘大器的極簡外型,其中也加入了 Genesis 招牌設計元素,如車頭 G-Matrix 盾形光帶與車尾的寬幅 LED 導光條。除此之外,原廠也特別施以子夜黑搭配蒼穹藍的 Two-Tone 雙色塗裝,更為 Neolun 增添一股迷人的優雅韻味。

極簡外型之中融入 Genesis 招牌設計元素,極具品牌辨識度。

車內更是精彩,Neolun 採用獨特的無 B 柱設計,打開車門便讓寬闊的舒適車室一覽無遺,電動側踏板也會自動伸出,讓乘客上下車時更加方便。車內採用獨立四座配置,內裝採用皇家靛藍羊絨與紫絲綢皮革包覆,營造出舒適愜意的尊榮感受,深色實木地板則顯示出對於細節的講究,並配有頂級環艙音響,提供絕佳的視覺饗宴。值得一提的是,Genesis 將韓國傳統「暖炕」文化移植至車室當中,在儀表、車門、地板、座椅靠背和控台側面貼上加熱薄膜,以更高效方式讓舒適暖意流暢全身。

Neolun 採用無 B 柱設計,不僅是造車工藝的展現,也讓豪華座艙一覽無遺。

皮革座椅、實木地板營造出尊貴氛圍,前排座椅還設有旋轉功能。

至於駕駛端也維持極簡設計,採用大尺寸觸控螢幕並在控台中央保留部分實體按鍵,使用起來更容易上手,提供直覺化的操作體驗。

駕駛介面也採用極簡設計,並保留部分實體按鍵更好操作。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新年式戰力升級!全新運動特仕版搶眼登場

中華菱利 Veryca 大改款升級力抗 Toyota Town 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