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電可跑 480 公里以上 Kia 入門電動車 EV3 第三季確認量產

2024/04/08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Kia 在電動車市場野心勃勃,除了現在已經在台灣販售的 EV6、即將上市的 EV9。另一款入門電動車 EV3 也已規劃明年在台灣上市。

EV3 Concept

【Kia EV3 Concept 相片集】

來自外媒《Autoexpress》消息,Kia EV3 確認將在今年的第三季正式量產,這款車跟台灣息息相關,因為台灣森那美起亞已公開宣佈,EV3 明年將可成為 Kia 在台灣的第三款電動車。

EV3 參考了許多 EV9 與 EV5 的設計主題,有著與 EV5 類似的 LED 頭燈,懸浮式車頂,EV3 尺寸則會與 Sportage 接近,但輪拱更為厚實,展現侵略性的姿態。 

並使用極簡主題的車艙風格打造,包括橢圓形方向盤、浮動中控台、氛圍燈,後座椅面還可向上摺疊,提升置物機能,組已擺放一輛電動自行車。

雖然 Kia 並未公布 EV3 的技術資料,但一般認為會是使用與 EV6 相同 E-GMP 平台打造,並提供 58kWh 與 77.4kWh 電池,讓 EV3 使用。

外媒推測,EV3 的續航力將可超過 480 公里,有單馬達與雙馬達四驅動力系統。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全新跨界小休旅一上市就熱賣

國產房車   台灣只剩 3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