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實測續航力最長油電車 Top10:Toyota 集團搶 7 席 Hyundai 奪冠

2024/04/09 09: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這個電動車崛起的時代,不少人對於電動車續航力仍有些焦慮,油電車就成了一個可以兼顧的選擇。外媒《Caranddrive》針對市售油電車進行續航測試,公布實測續航力最長 10 款油電車,7 款為 Toyota 集團,3 款為 Hyundai 集團。

相關新聞

油電車還有戲唱?Toyota Prius 在美銷量暴增 2 倍

 

這個測試是在高速公路時速 120 公里的速度進行,前十名每一款都有超過 830 公里以上續航表現。Hyundai Sonata Hybrid 打敗 Toyota 集團的多款油電車,以續航 1078 公里拿下冠軍,除了出色的油耗表現,《Caranddrive》認為大容量油箱也是關鍵。 

Toyota 集團儘管沒搶得第一名,不過 2-7 名全為 Toyota 集團車款,表現最好的為 Lexus 後座買家用車 LS500h 與雙門旗艦跑車 LC500h,續航力都突破 1000 公里。

Toyota 品牌當中,表現最好的就是跨界車 Crown 的 966 公里,另外像是 Prius、三排 MPV 的 Sienna、Camry 也都名列榜上。 

Hyundai 集團當中,另外還有三排休旅 Sorento Hybrid 與 Hyundai Elantra Hybrid 進榜,Elantra 所使用的為 1.6 升引擎搭配油電系統,是 10 款車裡動力最小的。

⬇️這裡看完整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