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車還有戲唱?Toyota Prius 在美銷量暴增 2 倍

2024/04/04 15: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電動車想稱霸汽車產業,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美國 Toyota 公布 2024 年第一季銷售成績,當家油電車代表 Prius 表現出色,從去年同期的 5,586 輛,一口氣暴增到 13,327 輛,顯示了油電車仍然還會是重要汽車動力。

Prius 在 2024 年第一季的成長率高達 138.6%,另一款 Toyota 電動休旅 bZ4X,其實也賣出 1,897 輛,成長 11.7%,但明顯不如 Prius 的表現,另一款豪華純電休旅 Lexus RZ 則為 1,603 輛。

Toyota Prius 在美國的熱賣,代表油電車在市場上仍有高度需求。

除了 Prius,RAV4、Camry 與 Corolla Cross 銷量都有所成長,這幾款車也都有油電車型,幫助美國 Toyota 今年銷量成長 20.3%。 

外媒《Motor1》認為,從市場銷售來看,油電車仍然相當受歡迎,按照這趨勢下去,Toyota 的銷量可望在今年大豐收。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4 第一季台灣新車銷售 Top10

Toyota 預告 4 月底推 2 款電動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