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創油電車最速紀錄!外媒爆料:2003 年 Toyota Prius 恐遭銷毀

2024/04/09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曾經創下油電車最速紀錄,一輛 2003 年的 Toyota Prius,原先已經停放在 Toyota 美國博物館,然而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打算銷毀這輛車,讓車迷極為驚訝。

創下時速 130.794 英里(約 210.49 公里)油電車最速紀錄的 Toyota Prius,傳出將遭銷毀的消息。

日媒《japanesenostalgiccar》指出,有著獨特塗裝的 2003 年 Toyota Prius,與 1978 年的 Cressida,出現在德州達拉斯附近的一個回收場,準備銷毀。

這輛 2003 年的 Toyota Prius,有著綠白相間的塗裝,透過改裝,另外加裝賽車座椅、防滾籠並降低懸吊等,花費 2 個月的時間進行改造,曾在 2004 年於 Bonneville Salt Flats,創下時速 130.794 英里(約 210.49 公里)油電車最速紀錄,後來被 Toyota 放進位在美國的博物館裡。

這輛車在創下紀錄後,被安置在 Toyota 美國博物館。

《japanesenostalgiccar》認為,汽車公司都會保留一些經典車來講述一個重要故事,但 Toyota 似乎認為這兩輛車不再有與現在或未來相關的故事。

《The Drive》認為這可能是因為這輛 Prius 已進行改裝,可能會對於不懂如何操作它的人產生危險,又或者 Toyota 不想承擔潛在的責任,所以乾脆已銷毀方式處理。 

《The Drive》也與 Toyota 聯繫對於此事的意見,但尚未獲得回覆。

有車迷看到此消息,還確認了這並非愚人節的活動。有車迷認為銷毀這件事,應該要三思而後行,畢竟這兩款車都有著經典價值,如此操作實在過於短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純電越野休旅 4 月底發表

外媒實測續航力最長油電車 Top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