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後繼車首度現身測試!預期搭 PHEV 與 EV 電氣化動力

2024/04/10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社群網站

隨著 Mazda 陸續註冊 EZ-6 以及 6e 等商標,預期都代表著 Mazda 6 後繼車的身分,其中 EZ-6 將是中國市場規格,與合作夥伴長安汽車共同開發,並提供 B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近日測試車首度現身,預計於北京車展上發表。

Mazda EZ-6 測試車現身,有望是 Mazda 6 的純電後繼車款。

針對 Mazda 註冊的 EZ-6 與 EZ-60 商標,外媒推測分別對應房車與休旅車,採用長安汽車的相關技術,預期是後輪驅動平台,並搭載 B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後者能提供 215 匹馬力與 320 牛頓米扭力,純電續航更可達 200 公里。

從測試車的外型來看,略為上翹的車尾帶來十足跑格氣息,同時整體身形修長,不過與現行 Mazda 6 明顯長車頭短車尾的布局稍有不同,座艙部分較偏向中間,測試車沒有排氣尾管,將是純電動力設定。

先前 Mazda 就預告在北京車展會推出全新車款。

不過 EZ-6 與 EZ-60 預期都是中國市場專屬,導入台灣的可能性較低,不過 Mazda 也於歐盟註冊 Mazda 6e 商標,推測也是 Mazda 6 後繼車,從名稱來看有望是改採電氣化動力,至於是 PHEV 插電式混合或 EV 純電則有待原廠公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