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新車來勢洶洶有威脅感!三陽 4MICA 促銷力道再加大

2024/04/15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陽

光陽在 3 月底推出多功能速克達 DOLLAR 大樂,明顯就是對標三陽的 4MICA,讓三陽也為了鞏固城池,加大促銷力道,近期就以 4MICA 車主突破 3 萬名為訴求,加碼推出購買特仕色享好禮三重送的活動。

光陽 DOLLAR 大樂(攝影:記者蘇銘翰)

這次的特仕色,限定 4MICA 150 碟煞,享好禮三重送,第一重送禮卷 2000 元、第二重送市售 1,800 元的全能側掛架、第三重享有 24 期 0 利率。 

4MICA 150 碟煞主打同級第一大置物空間,410mm 超長前腳踏,可放下外送箱、24 吋行李箱。另具備專利的可翻轉坐墊與延伸載物平台功能。

三陽 4MICA

由於是多功能車,4MICA 也具備隱藏鎖點,可在不破壞車殼情況下隨心擴充。

車輛配備則有 Class D LED 頭燈、Pass 燈、雙黃警示燈、液晶加指針的儀表板,車重為 125 公斤,採前碟 ABS 後鼓煞的煞車系統。平均油耗為 39.9km/l,能源效率第二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花旗:小米每賣一台 SU7 電動車至少賠 3 萬元

大型休旅與豪華車道路油耗被高估!WLTP 測試標準恐有重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