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入門越野休旅問世時間落在明年!車身大小預計與 Corolla Cross 相仿

2024/04/16 13: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針對銷售火爆的小型越野休旅市場 Toyota 已準備加入戰局,日媒指出有望以 Land Cruiser FJ 做為車名並搭載 IMV 0 平台.發表時間可能落在 2025 年,車身大小相當接近 Corolla Cross,主要僅差在車高,並以 2.7 生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為主。

日媒透露 Toyota Land Cruiser FJ 全新入門越野休旅將於明年發表。此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目前掌握的資訊,這款 Land Cruiser 越野家族的全新入門成員,有望以 Land Cruiser FJ 之名上市,車身尺碼為 4,500x1,830x1,850mm,軸距為 2,750mm,和 Corolla Cross(4,490x1,825x1,620mm)大小相仿,同時挑高的車頂能帶來更好的乘坐空間感。

外觀造型維持方方正正的復古風格,預期結合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與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的特色。至於在動力方面,將搭載 2.7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而非原先猜測的柴油或是油電混合系統,該動力可輸出 163 匹馬力與 246 牛頓米扭力,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

外型結合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與 Land Cruiser 250 特色,身後還多了備胎配置。圖為預想圖。

目前尚未有全新入門越野休旅的內裝資訊,但推測將會以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為參考,透過數位儀表及大尺寸中控螢幕強化科技質感,並保留部分實體按鍵,用料上則更偏向易於清洗的材質。預估售價落在 390-460 萬日圓之間,約台幣 80-94 萬元。

攤開 Toyota 主打越野休旅的陣容,目前僅有 Fortuner、Land Cruiser Prado 與 Land Cruiser,定位上都偏向高階,對於追求越野、戶外休閒的消費者來說門檻較高,因此原廠打算推出更親民的越野休旅,對手直指 Ford Bronco Sport 而來。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