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純電旅行車國外 160 萬元起跳!續航力達 680 公里

2024/04/17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福斯(Volkswagen)首款純電旅行車 ID.7 Tourer 在今年 2 月正式發表,擁有寬敞的後置物空間、ChatGPT、AR 擴增實境等。在英國的價格也已曝光,價格高於 ID.7 轎車。

Volkswagen ID.7 Tourer 在英國的售價約 160 萬元台幣。

福斯公布 ID.7 Tourer 的售價為 52,240 英鎊(約 160 萬元台幣),配備包含 LED 頭燈、車頂行李架、19 吋鋁圈、Keyless、30 色環境氣氛燈、加熱方向盤、倒車顯影、內建導航的 15 吋中控螢幕。

【Volkswagen ID.7 Tourer 相片集】

後行李箱空間則為 545 公升,放倒後排座椅可達 1714 公升。ID.7 Tourer 的風阻係數為 0.24Cd,比 ID.7 房車的 0.25Cd 更出色。

車長逼近 5 米, ID.7 Tourer 提供更好的車內乘坐與置物空間。

15 吋中控螢幕支援導航、ChatGPT。

ID.7 Tourer 的 Pro 車型,配置 77kWh 電池,有著 175kW 充電速率,28 分鐘可從 10% 充電至 80%。 

採用福斯最新 APP550 馬達,後軸可提供 282 匹馬力與 402 lb ft 扭矩,零百加速可低於 7 秒。

除了 ID.7 Tourer,福斯還預告接下來還有搭載 86kWh 電池,純電續航 425 英里(約 680 公里)的 Pro S 車型,而擁有 335 匹馬力,四驅的 GTX 性能版本則會在夏季上市。

外媒也將 ID.7 Tourer,作為 BMW i5 Touring 和即將推出的 Audi A6 E-tron Avant 競爭對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又一電動車充電公司將裁員 10% 以上人力

Nissan Sentra 小改款  尊爵智駕版降價 2.6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