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Land Cruiser 250 日本 110 萬元開賣!和泰汽車回應導入規劃

2024/04/18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今天在日本推出 Land Cruiser 250,作為 Land Cruiser 入門越野休旅的代表車款,Toyota 為 Land Cruiser 250 訂下月販售 2250 輛的目標。同時還推出限量 8000 輛的 ZX First Edition 以及 VX First Edition,台灣方面,總代理並未透露是否導入的規劃。

Toyota Land Cruiser 250

【Toyota Land Cruiser 250 相片集】

新一代的 Land Cruiser,區分為300、250、70 三個車系。

Land Cruiser 250 的前身其實就是 Land Cruiser Prado,原廠以「原點回歸」為作為主軸,將 Land Cruiser 250 定位在生活實用,且被信賴的車款。 

Land Cruiser 250 比照 Land Cruiser 300 皆採用 GA-F 平台打造,用意在追求即使身處在惡劣道路上的出色行駛能力,車架鋼性提升 50%,車輛整體剛性提升 30%。首度搭載電動動力轉向(EPS)和可切換前避震器狀態的 SDM(Stabilizer with Disconnection Mechanism),懸吊採前雙 A 臂、後多連桿。 

在惡劣道路上的出色行駛能力,是 Land Cruiser 250 一大優點。

車長 4,925mm,車寬 1,980mm,軸距為 2,850mm,為了確保越野休旅在惡劣道路所遇到的角度問題,包括外後視鏡在內的車款只會在 2,115mm。有 3 排七人座與 2 排五人座的設定,後座可進行 6/4 傾倒,放倒第三排座椅時,有 408 公升的後置物空間,在不用開啟尾門的情況下,可開啟後車玻璃取物。

車內有雙 12.3 吋螢幕,儀表板可顯示越野模式狀態,如差速器鎖的開關狀態、前輪舵角等,並進行多地形模式切換,另也配置抬頭顯示器、車內數位後視鏡、加熱方向盤、加熱/通風座椅。

車內有雙 12.3 吋螢幕,儀表板可顯示越野模式狀態。

有 3 排七人座與 2 排五人座的設定,放倒第三排座椅時,有 408 公升的後置物空間。

日本當地的 Land Cruiser 250 動力部分則有兩種選擇,分別是引擎代號 1GD-FTV 的 2.8 升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 8 速變速箱,提供 51 公斤米的大扭力,平均油耗可達 11km/l。

另一動力則為引擎代號 2TR-FE 的 2.7 升 Dual VVT-i 汽油引擎搭配 Super ECT 6 速變速箱,提供 163PS/25.1kg-m 最大動力,WLTP 測試平均油耗 7.5km/l。

Land Cruiser 250 售價從 520 萬日圓(約 110 萬元台幣),到 735 萬日圓(約 156 萬元台幣)不等。生產地點將會在 Toyota 田原工廠以及日野的羽村工廠。

針對 Land Cruiser 250,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聲明,表示將持續觀察台灣市場需求,並與原廠檢討未來產品規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逾 13 萬輛 Toyota Prius 確定召回

3 款休旅車今年第一季台灣表現  大勝去年同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