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T-R 之父親臨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大鵬灣賽道體驗

2015/05/12 11:10 文/記者蔡昆霖

Luxgen 在上個月正式發表全新 U6 Turbo Eco Hyper 車型之後,旋即於 4 月底邀請媒體前往大鵬灣賽車場進行試駕活動,不過,相信大家聽到 U6 Turbo Eco Hyper 要去大鵬灣試駕,一定都是滿腹問號,究竟 U6 Turbo Eco Hyper 有什麼能耐能夠挺住大鵬灣賽道的考驗呢?

在先前發表會時,負責本次小改款 U6 的水野和敏先生表示,U6 曾前往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實地測試,而這次移師大鵬灣試駕,無非就是想透過大鵬灣展現 U6 Turbo Eco Hyper 重新調校之後的懸吊系統表現,而在大鵬灣唯一的大直線上,水野和敏也親自安排了時速 70km/h 的繞錐關卡,讓媒體好好體驗 U6 Turbo Eco Hyper 的動態反應。

水野和敏先生在活動開始之前,同樣詳細的解釋了這次U6 Turbo Eco Hyper進步以及強化的地方。

在這次活動中水野和敏先生也找來鈴木利男參與這次的試駕活動,完全就是高手雲集!

在開始體驗全新 U6 Turbo Eco Hyper 之前,Luxgen 原廠更貼心的準備了 Toyota RAV4 以及 Honda CR-V 兩款對手讓媒體們先行體驗。其實 Honda CR-V 向來擁有不俗的操控反應,在國產 SUV 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強悍對手,在面對賽道時會發現,CR-V 的懸吊設定雖然偏向舒適取向,車身側傾也稍明顯了些,但懸吊壓縮至一定程度後便會維持相當不錯的穩定性,並不會出現不安定的晃動感受。

Luxgen原廠貼心的準備了Toyota RAV4以及Honda CR-V兩款對手讓媒體們先行體驗。

緊接著,Luxgen 讓媒體再度體驗改款前的 U6 Turbo,其實一上車就會發現重心明顯比 CR-V 降低不少,而進入賽道後會發現,雖然舊款 U6 的指向精準度略為不及 CR-V 的表現,但懸吊同樣維持不錯的支撐性,再加上略為偏低的重心,其實整體操駕信心並不遜於 CR-V,反而展現出小勝的姿態。

Honda CR-V在國產SUV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強悍對手,面對賽道時會發現,CR-V的懸吊設定雖然偏向舒適取向,車身側傾也稍明顯了些,但懸吊壓縮至一定程度後便會維持相當不錯的穩定性,並不會出現不安定的晃動感受。

點下一頁看 U6 Turbo Eco Hyper 的賽道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