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搭「復仇者聯盟」熱潮 Audi TT 英雄限量版開賣!

2015/05/20 10:51 文/記者蔡昆霖

Audi 向來與電影「Avengers 復仇者聯盟」擁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在電影中都可以常常見到 Audi 車款的身影,特別是在 5 月份上映的「Avengers: Age of Ultron 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中,Audi 更是贊助大量車款提供電影劇組進行拍攝,讓 Audi 旗下車款在電影中大量登場。

Audi針對中國市場推出Audi TT復仇者聯盟2限量特仕版,以電影中角色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黑寡婦及鋼鐵人為設計,推出了各限量一部的「復仇者聯盟群英版」。

而 Audi 為了搶搭電影熱潮,一汽大眾與 Audi 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了全新的 Audi TT 復仇者聯盟 2 限量特仕版,除了以電影中角色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黑寡婦及鋼鐵人為設計,推出了各限量一部的「復仇者聯盟群英版」樣式之外,還額外推出兩款「復仇者聯盟決勝版」,全球限量 199 部,並且於淘寶網獨家開賣。

美國隊長車型為人民幣72.98萬元。

黑寡婦車型為人民幣69.68萬元。

雷神索爾車型為人民幣69.68萬元。

綠巨人車型為人民幣71.68萬元。

以各個英雄為主題所打造的「復仇者聯盟群英版」,乃是以 Audi TT Coupe quattro 車型為基礎,每輛車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線條與車身塗裝,搭載了 S-line 車身套件、矩陣式 LED 頭燈、B&O 音響系統以及 19 吋專屬式樣輪圈;此外,這五輛車也分別提供專屬車款升級套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復仇者聯盟車款。

鋼鐵人車型更是要價人民幣76.58萬元,折合台幣約為380.4萬元。

每輛車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線條與車身塗裝,搭載了S-line車身套件、矩陣式LED頭燈、B&O音響系統以及19吋專屬式樣輪圈。

這五輛車也分別提供專屬車款升級套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復仇者聯盟車款。

Audi 將這五輛車放在掏寶網上販售,並陸續於 4 月 23 日、4 月 29 日、5 月 6 日及 5 月 12 日陸續釋出四款車型,而人氣最夯的鋼鐵人版本,也已經於 5 月 19 日釋出拍賣!

下一頁還有其他復仇者聯盟 Audi TT 限量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