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驅七座 MPV 開賣 BMW 2 Series Gran Tourer 台灣正式發表

2015/05/27 17:40 文/記者蔡昆霖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在今天 5 月 27 日正式發表了全新 2 Series Gran Tourer 車型,同時也是 BMW 首款前驅小型七人座 MPV 車型,而在發表會現場也找來藝人艾力克斯、愛妻李詠嫻以及兩位可愛的小孩,讓現場活動更顯生動活潑。而這次總代理汎德也僅導入單一 218d Gran Tourer 車型。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在今天發表了全新2 Series Gran Tourer車型,同時也是BMW首款前驅小型七人座MPV車型。

2 Series Gran Tourer與2 Series Active Tourer採用相同的UKL底盤平台進行開發,車身尺碼明顯放大不少,軸距也增長至2780mm。

BMW 才在去年 9 月份於台灣發表原廠代號 F45,採用前驅底盤設定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車型,而總代理也緊接著導入了原廠代號 F46 的 2 Series Gran Tourer,與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採用相同的 UKL 底盤平台進行開發,車身尺碼明顯放大不少,軸距也增長至 2780mm。

發表會現場也找來藝人艾力克斯、愛妻李詠嫻以及兩位可愛的小孩,讓現場活動更顯生動活潑。

原廠為218d GT配備17吋鋁圈搭配205/55R17胎組。

BMW 2 Series Gran Tourer(以下簡稱為 2GT)擁有與 2 Series Active Tourer(以下簡稱為 2AT)極為相似的車頭線條,不過在車尾部分的差異較為明顯,為了營造更寬敞的後座膝部及頭部空間表現,2GT 的車尾明顯看起來相當扁平方正,車體流線感明顯不如 2AT,看起來就像是輛規規矩矩的 MPV 車型一般。

總代理這次導入的218d GT車型,內裝均標配Race織布座椅搭配車內霧銀飾板,但現場展出的車款則是選配Luxury Line套件及Dakota真皮座椅。

原廠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而空調系統下方則是動態行車模式切換,擁有Sport、Comfort及ECO PRO三種模式。

車內空間表現如何呢?點這邊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