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壓地頭蛇!Koenigsegg One:1 突破日本鈴鹿賽道紀錄

2015/05/29 19:25 文/記者張慶輝    圖/Koenigsegg提供

瑞典的頂尖超跑製造商 Koenigsegg,在去年推出了一部名為「One:1」的超跑,這名字代表的是最大馬力 1,340 匹、車重 1,340 公斤,馬力推重比達到一比一的意思,日前 Koenigsegg 將此車帶到日本鈴鹿賽道,在專業車手的駕駛下讓潛在買家進行體驗,結果「不小心」突破該賽道的最速紀錄!

Koenigsegg 的測試車手 Robert Serwanskiand,駕駛著標準設定的 One:1,副駕駛座還坐著一位乘客,在經過一圈的暖胎後,Robert 開始全力衝刺,乘客也拿出手機錄下整個過程,衝過終點線之後,計時器上顯示了 2 分 17 秒 57,Robert 興奮的拍了拍乘客的大腿,因為鈴鹿賽道的最速記錄是由 Nissan GT-R 所寫下的 2 分 18 秒 36,也就是說 One:1 在未經優化、且載有乘客的情況下,還比 GT-R 快上了 1 秒多!

可惜的是,Koenigsegg 使用的是自己的記錄設備,而非賽道的官方計時器,所以這個成績並不能掛到排行榜上,但如果 Koenigsegg 認真將 One:1 針對鈴鹿賽道進行調整、再加上少了乘客的話,要刷新紀錄想必是輕而易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