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售價 141.9 萬!Ford Mondeo Hybrid 於 Computex 亮相

2015/06/02 16:53 文/記者張慶輝

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汽車大廠 Ford 已是第 4 次參與,今年展出內容圍繞在「Ford Smart Mobility 未來智慧移動藍圖」上,會中亦對台灣市場發表全新的 SYNC AppLink 車用應用程式系統、及展出全新的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至於重頭戲,則是在亞太區首發的 Mondeo Hybrid,挾著 25.1 公里/升的優異油耗而來,並開出 141.9 萬的預售價,7 月中下旬將正式導入銷售。

今年是Ford第4度參加Computex國際電腦展,有興趣參觀的讀者可在展覽期間,至南港展覽館4樓N區參觀。

除了未來智慧移動藍圖的主題外,現場亦有SYNC 3的實機可供體驗。

將在7月導入銷售的Mondeo Hybrid,也現身此次的Computex福特展區。

基本上外型與2.0升EcoBoost差不多,僅能從Hybrid的銘牌和輪圈尺寸區分兩者。

Mondeo Hybrid 搭載一具 2.0 升 4 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可輸出 140 匹的最大馬力、及 17.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118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 190 匹,1.4kWh 的鋰離子電池擁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及效率,純電模式下極速可達 135 公里/時,另外駕駛可透過智慧節能輔助多工儀表的指示,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

引擎蓋下為一具2.0升Atkinson循環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和E-CVT無段變速,可繳出190匹的綜效馬力。

1.4kWh的鋰離子電池擁有更高的能源密度和效率,不過後車廂空間還是稍微會受影響。

智慧節能輔助多工儀表可即時顯示動力輸出狀態,並透過綠能葉的直覺圖像,協助駕駛者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