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售價 141.9 萬!Ford Mondeo Hybrid 於 Computex 亮相

Mondeo Hybrid 的亮點還包括了科技及安全配備,中央控台上有著 8 吋觸控螢幕,搭配 SONY 音響的 12 支揚聲器,視聽效果一流,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更可讓駕駛者透過語音控制輕鬆操作各項功能,;安全部份,除了有車身動態穩定及循跡、主動都會行車防護、車道偏移離警示輔助、倒車顯影、盲點偵測及胎壓偵測外,在後座兩側的安全帶上還有輔助氣囊,讓全車氣囊數來到 9 具,防護更加全面。

Mondeo Hybird一樣維持單一規格的銷售方式,不過在配備部分明顯豐富許多。

中央控台上的8吋觸控螢幕不只有影音娛樂功能,還可以顯示車輛目前的動力輸出狀態。

後座兩側安全帶上的輔助氣囊,可以減輕緊縛時造成的傷害,較寬且較柔軟的材質對平時的舒適性也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