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Camry 更大更氣派!Toyota 改款大型房車搭全新油電動力

2024/03/13 17:19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油電動力技術可說是領先其他品牌的油電動力,選擇也相當多元。近期 Toyota 在中國即將推出的中大型房車 Avalon,在 2.5 油電之外,另外推出 2.0 油電,兼顧動力與省油表現。

Toyota Avalon

中國販售的 Avalon,是一款中大型房車,車長已經來到 4,990mm,軸距也長達 2,870mm,提供相當舒適的乘坐空間與感受。這次的改款,導入 2.0 油電動力,連同 2.0 汽油版、2.5 油電,共提供三種動力選擇。改款後則取消 2.5 汽油動力。

這次所推出的是與新款 Camry 相同的 2.0 油電,是代號 M20G 2.0 升四缸進氣引擎加上電動馬達,使用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綜效馬力達到 197 匹,將作為中階車型販售。

車尾的 HEV 是 Toyota 油電車新銘牌。

油電版本也會在前葉子與後方都有 HEV 的銘牌,2.0 油電版本則根據車型,提供 17-19 吋輪胎的選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Gogoro JEGO 電動機車上市兩週 1500 張訂單

Mazda 新世代七人休旅 CX-90 油耗資料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