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示強大越野戰力! Volkswagen Touareg 台中越野體驗

2015/06/03 15:40 文/記者蔡昆霖

Volkswagen 台灣福斯於 2015 年開始正式營運,而就在今年 3 月份的品牌之夜活動中,Volkswagen 也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Touareg 車型,而後,為了讓媒體以及消費者了解,Touareg 並非僅有花拳繡腿,體驗 Touareg 的越野能耐,特別在台中舉辦 Volkswagen Off-Road Experience 越野體驗活動,展現 Touareg 強大的越野實力。

台灣福斯汽車在台中舉辦Volkswagen Off-Road Experience越野體驗活動,展現Touareg強大的越野實力。

Volkswagen也邀請了兩位德國原廠教練負責規劃本次越野體驗的活動內容,更在越野活動開始之前,針對越野路面駕駛進行教學。

在這次的 Volkswagen Off-Road Experience 越野體驗活動中,全數以 Touareg 3.0 TDI 做為本次的體驗車款,同時,Volkswagen 也邀請了兩位德國原廠教練,不僅負責規劃本次越野體驗的活動內容,更在越野活動開始之前,先針對駕駛人在進行越野路面駕駛時的正確座姿與操作方式進行示範。

在活動開始前,德國教練也示範了正確的駕駛姿勢,身體須保持緊貼座椅、膝蓋自然彎曲,而方向盤距離也須調整恰當,讓雙手手肘保持自然彎曲。

在越野活動開始前,德國教練也示範了正確的駕駛姿勢,首先身體須保持緊貼座椅、膝蓋自然彎曲,而方向盤距離也須調整恰當,讓雙手手肘保持自然彎曲,除了必須以全指緊握方向盤之外,拇指也須避免扣入方向盤指扣,以免行經不平整路面造成方向盤扭動時,造成手指拉傷。

原廠將這次試駕活動分為六種項目。

分別是石區、急升坡、急降坡、傾斜坡、沙地以及坑洞。

要使用Touareg進行越野,僅要將旋鈕轉向右邊的越野模式即可,相當簡便。

原廠將這次試駕活動分為六種項目,分別是石區、急升坡、急降坡、傾斜坡、沙地以及坑洞;而首先體驗的乃是石區路段,這段路面可是充滿各種碎石,但在 Touareg 的四驅系統與越野懸吊,這段路程可說是相當輕鬆的通過。

首先體驗的是石區路段,路面充滿各種碎石,但在Touareg的四驅系統與越野懸吊,這段路程可說是相當輕鬆的通過。

而緊接而來的則是急升坡與急降坡,而在前往這兩個場地的路程中,更碰上了滿地的爛泥,若非四驅車輛根本難以通行,而此時 Touareg 展現了優異的越野性能,成功通過爛泥地的試煉。在急升坡體驗中,教練要求駕駛將車輛行駛至上坡後放開油門與煞車,此時 Touareg 的輔助系統變會自動固定住車身,接著再以適度的油門幅度,讓 Touareg 緩緩穩定的爬上坡頂。

在路程中碰上了滿地的爛泥,若非四驅車輛根本難以通行,而此時Touareg展現了優異的越野性能,成功通過爛泥地的試煉。

在急升坡體驗中,教練要求駕駛將車輛行駛至上坡後放開油門與煞車,此時輔助系統變會自動固定住車身,接著再以適度的油門幅度,讓Touareg緩緩穩定的爬上坡頂。

在急降坡路段的坡度也是相當陡峭,但透過 Touareg 的陡坡緩降系統,駕駛人在過程中完全無須踩下煞車,系統會自動控制車速與煞車系統,維持車輛下坡時的穩定性,駕駛人僅需要控制轉向,維持車輛正確的行進方向,系統便能安穩的將車輛送至坡底。

透過Touareg的陡坡緩降系統,駕駛人在過程中完全無須踩下煞車,系統會自動控制車速與煞車系統,維持車輛下坡時的穩定性。

點下一頁看更多 Touareg 的越野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