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業績超慘澹! Qoros 車款歐洲銷售急喊 「卡」

2015/06/09 12: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據悉,由於業績表現慘不忍睹,中國觀致汽車 Qoros 臨時中止在歐洲市場的銷售,但日後是否會繼續於歐洲販賣汽車,Qoros 仍在審慎考慮當中。

由於業績表現慘不忍睹,中國觀致汽車Qoros臨時中止在歐洲市場的銷售。

Qoros 乃是由中國與以色列公司共同合資的汽車品牌,同時也將目標放眼在國際市場,不過據消息指出,Qoros 在 2014 年時,全球共賣出了 7,000 輛汽車,其中歐洲市場僅僅佔了 51 輛,其數量差距懸殊,使得 Qoros 不得不緊急停止在歐洲的銷售業務,目前該品牌將目標專注於自家廣大的中國市場上,並將重新考慮於未來幾年是否要重回歐洲市場。

Qoros於2014年在全球共賣出了7,000汽車,其中歐洲市場僅僅佔了51輛,其數量差距懸殊。

Qoros 新任執行長 Phil Murtaugh 表示,由於歐洲汽車市場十分重要,Qoros 絕對不會輕言放棄在該地區的銷售;另外,Qoros 於 2014 年首度量產上市後,已共損失了 3.05 億歐元(約 105 億元新台幣)。

Qoros於2014年首度量產上市後,已共損失了3.05億歐元(約105億元新台幣)。

  • 圖片來源/Qor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