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寨車再一發! 中國眾泰汽車 T700 向 Porsche Macan 致敬

2015/06/10 18:01 文/記者蔡昆霖

就在前幾天時,中國媒體拍到了一輛神似 Porsche Macan 的 SUV 車款,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是中國眾泰汽車 Zotye Auto 準備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中型 SUV 車款,原廠將其命名為 T700,模仿功力實在是維妙維肖。

(圖片來源/Porsche)

前幾天時中國媒體拍到了一輛神似Porsche Macan的SUV車款,原來這輛車是中國眾泰汽車Zotye Auto準備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中型SUV車款,原廠將其命名為T700。(圖片來源/Autohome)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整個車頭造型與 Porsche Macan 可說是極為相似,從引擎蓋造型、大面積下氣霸以及霧燈處,都看出 Macan 的濃濃身影,唯獨在頭燈造型設計上略有不同;至於在車尾部分更是讓人傻眼,車尾造型與線條不僅與 Macan 可說是如出一轍,就連尾燈造型與內部燈組排列,也全是依樣畫葫蘆。

整個車頭造型與Porsche Macan可說是極為相似,從引擎蓋造型、大面積下氣霸以及霧燈處,都看出Macan的濃濃身影。(圖片來源/Autohome)

車尾部分更讓人傻眼,線條不僅與Macan可說是如出一轍,就連尾燈造型與內部燈組排列,也全是依樣畫葫蘆。(圖片來源/Autohome)

動力心臟部分,據了解可望延用品牌旗下的 T600 相同的動力心臟,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62hp/21.9kgm、190hp/25.5kgm,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品牌旗下的T600車型,似乎也充滿著不少某歐洲品牌車款的身影呢...(圖片來源/Autoh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