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ange Rover Sport 越野大挑戰

精緻奢華內裝

本車的內裝鋪陳也非常講究,第一眼看去會覺得與老大哥 Range Rover 十分神似,但細看之後會發現 Range Rover Sport 控台傾斜角度比較大,和其較為傾斜的 A 柱設計相呼應。整個儀表控台和車門板都包覆以質感柔細的高檔皮革,搭配以銀鋁材質或鍍鉻的金屬鑲飾細節,營造出精緻高貴又不失科技感的車艙氛圍。

Range Rover Sport的內裝控台鋪陳乍看之下與自己老大哥Range Rover頗為神似,且用料質感與組裝細緻度均不分軒輊;細看之後,發現Range Rover Sport控台傾斜角度比較大,以呼應較為傾斜的A柱設計。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784公升,在後排椅背完全往前傾倒打平的情況下,車內最大置物容量可一舉擴充至1,761公升。

其 CommandShift ZF 8 速手自排系統採取和同集團 Jaguar 品牌新世代車款 F-Type 相同的排檔桿設計,下方的第 2 代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則採旋鈕式設計,操作起來十分簡便,將該品牌所標榜的先進 off road 科技完美體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