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世代平台淬煉 Volkswagen Passat / Passat Variant 試駕

Passat 的車室採用對稱式設計,並且採用與水箱護照相同的設計概念,以多道水平鍍鉻飾條橫亙中控台上方,並且將冷氣出風口整合於其中,搭配下方的大面積飾板以及中控台上方的大面積軟質塑料,不論是觸感或是質感,都能帶給駕駛不錯的體驗。

Sedan與Variant車型的後座空間相同,擁有優異的膝部以及頭部空間空間表現,就算是想翹起二郎腿也絕對沒問題。

在這次 Passat 導入的三款等級車型中,全車系均標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雙環式儀錶板、後座冷氣出風口、Composition media 音響主機、6.5 吋液晶觸控螢幕以及 MirrorLink 多媒體鏡射功能;不過除了 Passat 330 TSI BMT HL 為 Highline 高規格版本之外,其餘兩款均為低規版本的 Comfortline 車型。Highline 車型俱備 LED 頭燈及 LED 日間行車燈、17 吋鋁圈、電動天窗、鋼琴烤漆飾板、車室氣氛燈、Nappa 真皮座椅、雙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功能以及三區恆溫空調。

Variant車型擁有豐富的行李廂空間機能運用,並可採用4/2/4分離方式傾倒。

坐進 Passat 的車內,你立刻就會被寬敞舒適的車室給吸引,不論是 Sedan 或是 Variant 車型在前座調到適當的坐姿之後,後座膝部空間可說是相當優異,就算是想翹起二郎腿也絕對沒問題,至於頭部空間當然也不用懷疑,絕對能夠給予乘客相當舒適的乘坐體驗,而座椅泡棉設定也相當優異,能夠給予大腿足夠的支撐性,久坐也不會讓人全身痠痛。

Sedan車型僅可進行6/4分離傾倒,廂內高度也受限,靈活性不如Variant車型。

而在行李廂空間部分,Sedan 車型提供後排座椅 6/4 分離傾倒功能,而 Variant 車型則是以 4/2/4 方式進行傾倒,Sedan 車型的行李廂容積為 586~1152L,Variant 車型則為 650~1780L,而在試駕當日放入三組登機箱的狀況下,行李廂空間仍然顯得頗有餘裕,表現值得讚賞。

點下一頁看動力與底盤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