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視覺極限!Mazda 把傳奇車款放上 40 公尺高空

2015/06/27 19: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展開,在大會開幕之前,Mazda 對外展示了今年的重頭戲,那就是將旗下兩款充滿傳奇色彩的車放上 40 公尺的高空上!

Mazda在嘉年華會開幕之前,展示出打造的超高雕刻建築物。

這座 40 公尺的超高建築物是由藝術家 Gerry Judah 操刀,以重達 132 噸的鋼樑組合而成,高聳之姿在會場中十分突出;除了高度以外,另一亮點是 Mazda 將其在 1991 年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奪冠的 Mazda 787B 賽車,以及受 787B 所啟發的 LM55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放上此建築物的最頂端,讓觀眾能用不同的視角欣賞這兩部傳奇車款,如此有「創意」的設計風格屆時必定讓現場車迷驚嘆。

1991年於利曼24小時耐力賽獲冠軍的Mazda 787B賽車。

受787B所啟發的LM5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

Mazda 設計部門總經理 Ikuo Maeda 表示,Gerry Judah 精準地詮釋 Mazda 品牌,採用令人震懾又帶有美感的作品,並注入別具品牌代表性的 KODO 魂動設計,不僅充滿活力,也將品牌特色展現的淋漓盡致。

Gerry Judah精準地詮釋Mazda品牌,採用令人震懾又帶有美感的作品,並注入專屬經典的KODO魂動設計。

  • 圖片來源/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