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堅持要自己充電?Gogoro 將開發家用充電設備

2015/06/26 17:00 文/記者張慶輝

Gogoro Smartscooter 在正式揭露之後,引發網路上熱烈的討論,有部分網友直呼車價過高,也有人嫌一個月 899 元的換電馳方案太貴、合約中的賠償條款太過誇張,還有人認為不能在家自行充電很不方便,針對這些疑慮,Gogoro 近日發出聲明表示,將會調整相關做法,以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

聲明中提到,Gogoro 將會制定以量計價的「換電馳」月租方案,讓使用頻率較低的用戶不需支付高額的月租費,針對車價過高的部分,Gogoro 也表示未來將會推出其他車款,滿足不同面向的需求,至於充電的問題,Gogoro 則會開發家用充電設備,讓那些習慣自行充電的使用者有更多選擇,最後是合約問題,Gogoro 加入了「電池賠償豁免方案」,盼能平息網友們的疑慮。

在聲明最後 Gogoro 再次強調,透過電池交換的方式,使用者無須費心照顧電池,亦不用擔心電池折舊及老化問題,即使電池交換站來不及將電池充滿,Gogoro 也有機動團隊會進行彈性調度,騎士無須煩惱充電問題。

》點我看關於Gogoro你應該要知道的五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