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0 匹的台灣之光!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上市

2015/07/07 17:43 文/記者蔡昆霖

國內自主品牌 Luxgen 在今天 7 月 7 日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車型,同時延續在兩星期前發表的 M7 Turbo Eco Hyper 的腳步,換上了經過 GT-R 之父水野和敏重新調校的 2.2 升渦輪增壓引擎,成為目前 Luxgen 旗下第三款掛上「Eco Hyper」之名的車型,並提供四款五人座車型以及一款七人座車型。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成為目前Luxgen旗下第三款掛上「Eco Hyper」之名的車型。

這次的U7 Turbo Eco Hyper可說是相當大規模的小改款,不過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多改變,依然維持與過去相同的大器身形。

這次的 U7 Turbo Eco Hyper 可說是相當大規模的小改款,不過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多改變,依然維持與過去相同的大器身形。而在內裝配備部分,U7 Turbo Eco Hyper 換上全新的皮椅縫線造型、側邊置物網與新增 USB 連接孔之外,還換上可連結多品牌手機的 Think+ Touch Pro 影音通訊整合系統(豪華型為基本款)以及 3D X-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豪華型除外)。

U7 Turbo Eco Hyper換上全新的皮椅縫線造型、側邊置物網與新增USB連接孔。

除了豪華型之外,U7也新增可連結多品牌手機的Think+ Touch Pro影音通訊整合系統以及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

接著在安全配備方面,U7 Turbo Eco Hyper 全車系均配備 HSA 斜坡起步輔助、HBB 液壓煞車增壓、ESC 車輛穩定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而除了入門級的豪華型之外,均配備車前雙側防撞監視系統與後方防撞監視系統;此外,除了豪華型與尊爵型標配雙前座安全氣囊,其餘車型均配置全車六具安全氣囊。

U7 Turbo Eco Hyper換上全新的日本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Bridgestone EP150低滾動阻力輪胎,2WD五人座車型平均油耗提升為11.6km/L(歐規EC指令測試)。

點下一頁看 U7 Turbo Eco Hyper 更多照片、動力表現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