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法國菜 Renault Talisman 預告法蘭克福車展

2015/07/08 13:54 文/記者蔡昆霖    圖/Renault提供

Renault 在先前不斷釋出旗下最新旗艦車款 Talisman 的局部廠照,如今原廠也將其正式發表!其實 Talisman 可說是 Renault Latitude 的後繼車款,採用品牌旗下最新的 CMF 模組化平台進行打造,車身尺碼為 4850x1870x1460mm,軸距為 2810mm,預計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其實Talisman可說是Renault Latitude的後繼車款,採用品牌旗下最新的CMF模組化平台進行打造。

車身尺碼為4850x1870x1460mm,軸距為2810mm,預計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新一代 Talisman 採用大量 Renault-Nissan 新世代設計概念,將大面積水箱護罩、品牌飾徽與頭燈組相連,同時也增添大量鍍鉻飾條點綴,創造出大器感受,至於在頭燈內更增添 LED 燈組,營造出科技質感。至於在車尾部分則是採用不規則造型尾燈設計,內部也同樣採用 LED 尾燈組,搭配鍍鉻雙出尾飾管。

Talisman採用大量Renault-Nissan新世代設計概念,將大面積水箱護罩、品牌飾徽與頭燈組相連,同時也增添大量鍍鉻飾條點綴。

Talisman 既然身為旗艦車款,內裝鋪陳自然一點也不含糊,原廠為其採用大量 Nappa 真皮鋪陳,搭配雙區恆溫空調、備有 4.2 吋液晶顯示幕的儀錶板以及中控台上方的 8.7 吋液晶觸控螢幕,整合 R-Link 2 多媒體娛樂系統與 Bose 音響系統,創造出豪華與科技感兼具的內裝風味,至於在高階車型上更配備 10 向電動調整座椅。

內裝運用大量Nappa真皮鋪陳,搭配雙區恆溫空調、中控台8.7吋液晶觸控螢幕,整合R-Link 2多媒體娛樂系統與Bose音響系統。

儀錶板中央也置入4.2吋液晶顯示幕。

點下一頁看 Talisman 更多圖片與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