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賀 F1世界冠軍四連霸 12 月 INFINITI 購車好禮四重送

2013/12/03 17:30 INFINITI

INFINITI 在 F1 頂級賽事的合作夥伴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其冠軍車手 Sebastian Vettel 同時擔任 INFINITI 性能總監,在今年賽季優秀的表現下,技壓群雄,連續第四年奪得 F1 世界冠軍,INFINITI 為歡慶冠軍四連霸,12 月全車系購車即贈送四重好禮(註 1),包含乙式車體險、首年竊盜險、領牌零負擔(註 2)及新台幣 1 萬元加油金,更可獲得本月冠軍交車禮「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F1 夾克一件」。

INFINITI 性能總監 Sebastian Vettel,在今年賽季尚未結束前就以優異表現將對手拋離,提前拿下 F1 冠軍四連霸,並在今年下半年連續奪得 9 站的分站冠軍,打破 F1 車神舒馬克 2004 年連續 7 站分站冠軍的傳奇記錄。除了 Vettel 本身的高超駕駛技巧外,Vettel 同時也感謝 INFINITI 今年更深度的技術支援,共同打造出比傳統名門車隊更強大的 F1 賽車。

INFINITI 全球總裁 Johan de Nysschen 表示:「我們的性能總監 Sebastian Vettel 及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表現,完美呈現 INFINITI 的性能、精準、熱情和積極的品牌精神」。INFINITI 性能總監 Sebastian Vettel 以高超敏銳的駕駛感受力為現行車款進行各式詳盡的測試之外,同時也為 INFINITI 打造包括 Q50 在內的全新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