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國際車展 Ford 汽車展出內容預告

2013/12/16 12:12 FORD

兩年一度的 2014 台北國際車展盛會在即,福特六和為隆重呈現 Ford 在台黃金五年的發展成就,排出前所未有的豪華陣仗,將旗下共計十一輛八款車系,自中小型房車、掀背車、都會輕休旅車、豪華休旅車、運動性能車、運動皮卡及經典傳奇跑車,以及眾人引頸期盼的 1.0L EcoBoost 引擎一次亮相,帶給全台車迷超值且嘗鮮的觀展享受。Ford 致力於發展精湛造車工藝與先進科技研發,且秉持創新精神與發揚駕馭樂趣,從 2012 年 One Ford 策略施行以來,全車系貫徹「Kinetic Design」新家族設計面貌,在產品設計、動力科技、綠化節能與安全性能等面向不斷追求卓越,成就獨步全球的品牌魅力。

更臻完美  持續向前三大邁進

自 2012 年啟動「黃金五年計劃」以來,福特六和於國內陸續引進七款車系,其中更包含三款全球戰略車款,將科技、節能、安全與質感並列為品牌基柱,提供更豐富的旗下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多元多變的需求。福特六和憑藉精良組裝品質與優異產品實力,傳達出完整製車精神,帶動品牌整體銷售表現,市佔率逐年攀升,2013 年累積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近百分之三十二,更逐步達成「黃金五年計畫」所設定的市場策略 ─ 全面進化更新主力產品和大幅地降低產品年齡至兩年以內,堪為國產品牌內最年輕化之品牌,盼能持續為國內車市市場注入活力,並積極朝前三大品牌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