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牌 Evoque 告輸山寨版 Landwind 陸風 X7 中國開賣

2015/07/23 15:58 文/記者蔡昆霖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去年時中國車廠陸風 Landwind,推出了一款名為陸風 Landwind X7 的車型,而這款車型之所以會有爭議,主要就是因為它與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的外型實在是過於相似,如今, Landwind 原廠更宣布即將在下個月開賣,同時也釋出廠照。

中國車廠陸風Landwind推出了一款名為陸風Landwind X7的車型,外型與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可說是極為相似。(圖片來源/Landwind)

Land Rover在去年提出的關於智慧財產權的訴訟,但最終Land Rover只落得敗訴的下場。(圖片來源/Land Rover)

對於 Landwind X7 的嚴重抄襲,Land Rover 自然不會善罷干休,只不過他們在去年提出的關於智慧財產權的訴訟,由於中國法律對於這類型的問題並沒有明確界定,也讓 Land Rover 最終只落得敗訴的下場,Landwind X7 能夠無阻礙的在中國市場開賣。

(圖片來源/Landwind)

車內配備算是相當豐富,像是10.吋液晶觸控螢幕整合多媒體娛樂系統、電動加熱後視鏡、電子手煞車、倒車顯影、定速系統、衛星導航系統、恆溫空調、keyless免持鑰匙系統均為標準配備。(圖片來源/Landwind)

售價只有 Evoque 三分之一的 Landwind X7,如果拋開外型來看,車內配備算是相當豐富,像是 10. 吋液晶觸控螢幕整合多媒體娛樂系統、電動加熱後視鏡、電子手煞車、倒車顯影、定速系統、衛星導航系統、恆溫空調、keyless 免持鑰匙系統均為標準配備。而高階車型還配備電動天窗,電動調整座椅附加熱功能、八具揚聲器、胎壓偵測系統以及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高階車型還配備電動天窗,電動調整座椅附加熱功能、八具揚聲器、胎壓偵測系統以及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圖片來源/Landwind)

動力心臟搭載來自於Mitsubishi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90hp/25.5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箱。(圖片來源/Landwind)

在動力心臟部分則是搭載來自於 Mitsubishi 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90hp/25.5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更提供前驅或 AWD 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圖片來源/Landwi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