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也被山寨? 中國推出「遊俠X」電動車

2015/07/30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中國的遊俠汽車在前幾天品牌發表會中,一併發表了旗下最新推出的電動車款,並且將其命名為「遊俠 X」。原廠試圖將這輛遊俠 X 打造成一輛四門轎跑房車,不過有趣的是,不管從什麼角度看去,這輛「遊俠 X」的外型跟 Tesla Model S 實在是頗為相似,不過在車頭的 LED 頭燈部分還算是具有個人特色。

中國的遊俠汽車在前幾天品牌發表會中,一併發表了旗下最新推出的電動車款,並且將其命名為「遊俠X」。(圖片來源/youxiamotors)

(圖片來源/Autohome)

接著我們看到車內部份,最搶眼的部分莫過於中控台上方的 17.3 吋超大型液晶觸控螢幕,而這套車用多媒體系統更命名為「KITT」,採用 Android 5.1 為基礎開發,可直接從螢幕上方控制車內空調、語音功能、音響系統、車門上鎖以及打開行李廂等功能;左看右看,如果把遊俠的品牌標誌給遮住,完全讓人以為這就是輛 Tesla Model S。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去,這輛「遊俠X」的外型跟Tesla Model S實在是頗為相似。(圖片來源/youxiamotors)

內裝部分除了10.2吋液晶儀表板之外,中控台上方也配備17.3吋大型觸控螢幕,與Tesla Model S可說是如出一轍。(圖片來源/youxiamotors)

不過在車室質感呈現部分可是一點也不含糊,除了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前、後行李廂之外,原廠更提供頂級 Nappa 真皮材質以及 Alcantara 材質供消費者選擇,用以點綴車室。值得一提的是,原廠還為遊俠 X 提供了一款特殊功能,由於車頭處具備一款 LED 面板,車主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圖樣放置在車頭,倒也算是一種個性化式樣吧。

遊俠X的最大動力為367hp/44.9kgm,原廠公布0~60km/h加速為2.8秒,0~100km/h加速為5.6秒,而根據不同的電池容量,最高續航力分別為220km、330km及460km。(圖片來源/youxiamotors)

如此帥氣的外型當然得搭上相對應的高動力輸出,根據原廠提供資訊,遊俠 X 的最大動力為 367hp/44.9kgm,原廠公布 0~60km/h 加速為 2.8 秒,0~100km/h 加速為 5.6 秒,而根據不同的電池容量,最高續航力分別為 220km、330km 及 460km。另外,原廠也提供聲浪模擬功能,像是 Lamborghini、Ferrari 或是 Porsche 任君挑選。

原廠也提供聲浪模擬功能,像是Lamborghini、Ferrari或是Porsche任君挑選。(圖片來源/youxia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