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性能美型四門 Coupé 賓士 CLA 45 AMG 德國現地試駕

4MATIC 全時 4 驅  循跡超強

記者一路上分別嘗試用 M 模式和 S 模式去跑,發現自行換檔不見得能把本車的性能發揮得很好,反而是在 S 模式下能跑得更快更流暢。在這兩種換檔模式下,車輛供油都要比 C 模式更多更濃,除了引擎反應明顯脫胎換骨外,收油瞬間排氣管傳來陣陣回火的爆裂聲,讓你感受猶如在開賽車的 fu。硬朗至極的懸載阻尼,在當地蜿蜒而平坦的道路上開起來相當明快俐落,而 AMG 4MATIC 的循跡優勢能幫你將車輛操控得更得心應手,輕鬆征服所有出現在眼前的彎道。

在Bad Driburg地區車流量很低的鄉間道路上,只要放眼無車,大腳將油門踩盡,車速一下就能飆破200公里/時大關,毫不費力。

相較於A 45 AMG,本車的懸載沒有那麼硬調,路面回饋感比較Q彈,行路性舒適許多,但操控敏銳度不減,駕馭起來暢快無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