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性能美型四門 Coupé 賓士 CLA 45 AMG 德國現地試駕

CLA 45 AMG 的內裝鋪陳同樣讓人眼睛一亮,儀表控台上層包覆以有著紅色縫線的皮面,中控台及副手座前方採用了大面積的淺色鋁質飾板,控台上 5 個有著 X 形鍍鋅框飾的圓形出風口,搭配車上紅色縫線的頭枕一體式跑車化座椅,讓充滿科技時尚感的座艙散發出熱血跑格。

儀表控台格局和一般CLA沒有太大差異,上層包覆以車有紅色縫線的皮面,中控台及副手座面板則運用了大面積的淺色鋁質素材,作工質感無可挑剔。

CLA 45 AMG上這組一體式頭枕設計的跑車座椅,保留了一般CLA座椅原本的調性,並予以進化,包覆性和支撐性均極為優異,黑色皮面搭配紅色縫線的視覺效果也十分出色。

後座要乘坐3名乘客還算OK,2,699mm的軸距長度提供了充裕的腿部空間。

CLA車系定義為4門Coupé轎跑車,車門採無窗框設計,有別於系出同源的A-Class掀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