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斂韓式中大型房車 Hyundai Sonata 新車試駕

2015/08/05 15:27 文/記者蔡昆霖

其實這幾年以來,Hyundai 這間韓國車廠進步的幅度可說是有目共睹,在大量引進歐洲技術人才之後,Hyundai 不論是在外型內裝設計,或是在底盤調校甚至是引擎動力部分,都有長足的進步,也讓「韓國車」一詞,不再只是便宜但品質一般的車款,早已躍升能與國際大廠競爭的品牌。

因此,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這段時間也不斷引進 Hyundai 新世代的全新設計車款,打算透過全新的樣貌與消費者見面,也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而這次試駕的車型,正是在本月初正式發表上市的新一代 Hyundai Sonata,原廠這次一共導入豪華款與旗艦款兩種車型,本次試駕車款乃是旗艦款。

在這次試駕的旗艦型車上,配備了Bi-Function遠進雙模式整合頭燈以及HID頭燈組。

旗艦型車款配備18吋胎圈搭配235/45 R18胎組。

全新第 7 代 Sonata 在外型上採用了全新的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2.0 家族式設計語彙,換上了全新的頭燈造型以及倒梯形水箱護罩,同時更增添了 LED 日行燈,讓新一代 Sonata 的外型更富年輕氣息,也更顯得更為大器許多。此外,在車尾部分的設計也相當有趣,透過造型特殊的尾燈搭配雙出方形排氣尾管,勾勒出獨特的運動化感受。

中控台試圖營造出豪華科技感,但搭配不佳的霧銀飾板反而減損不少質感。

點下一頁看 Sonata 的車室空間與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