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型男好爸爸 BMW 520i M Sport Edition 試駕

2015/08/20 18:08 文/記者蔡昆霖

現行第六代小改款 BMW 5 Series 於 2013 年 9 月份在台灣市場發表,至今也有將近兩年的時間,而 BMW 總代理汎德也在近期推出了,以 BMW 520i 車型為基礎所打造的 BMW 520i M Sport Edition,限量販售 200 輛,車型售價為 277 萬元整,比基礎車型多了 22 萬元。

BMW 520i M Sport Edition以520i為基礎,限量販售200輛,車型售價為277萬元整,比基礎車型多了22萬元。

到底這輛 520i M Sport Edition 與一般 520i 車型的差異在哪邊呢?主要的改變都在於車外部份,原廠為其增添了 M 款全車空力套件、M 款雙幅式 18 吋鋁圈、黑色高光澤窗框、M 款鋁質門檻、M 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以及電動天窗。

原廠為其增添了M款全車空力套件、M款雙幅式18吋鋁圈、黑色高光澤窗框、M款鋁質門檻、M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以及電動天窗。

從外觀上看來,加裝了 M 款全車空力套件的 520i 變得更為帥氣,搭配上新式樣的 18 吋鋁圈,也更顯得年輕;而在車室部份,雖然中控台上方的飾板仍然維持 FineLine 深色木紋飾板,但透過全新的 M 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卻為原本的穩重氣息中增添些許運動風情。

雖然中控台上方的飾板仍然維持FineLine深色木紋飾板,但透過全新的M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卻為原本的穩重氣息中增添些許運動風情。

目前販售的5 Series車型,全車系均升級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包含緊急求助服務、遠端售後服務、互聯駕駛線上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販售的 5 Series 車型,全車系均升級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科技,包含緊急求助服務、遠端售後服務、互聯駕駛線上功能、10.25 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及環景顯示系統等,並可利用車上內建的 SIM 卡進行語音通話或 3G 網路服務,無需另外連接手機訊號。

↓↓點下一頁看 520i M Sport Edition 更多資訊與配備細節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