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台北車展 SUZUKI 邀請全民女朋友阿喜擔任大使

日系品牌 SUZUKI Way of Life!創新樂趣新生活

源自日本品牌的 SUZUKI,長期以來皆不斷的堅持提供高規格、高品質、安全至上的生活車款給台灣的消費者,而在本次的 2014 年的台北車展中,SUZUKI 很開心的邀請全民女朋友-阿喜以無限的青春與活力,如同 SUZUKI 活潑的品牌魅力一般,將帶給現場的民眾一個最不一樣的驚喜,不想錯過的朋友,敬請於 2013/12/28 中午 12 點至 SUZUKI 展場一起同歡。

本次 SUZUKI 展場在展覽視覺上以矩形巧妙排列組合,吸睛而簡潔的線條給人乾淨俐落的感官享受,富穿透性且輕巧的視覺感受勾勒出都會型車款的想像輪廓,描繪現代人穿梭其間的悠活精神。配色上以白色為主軸,搭配紅色暈光點綴,創造有別其它品牌的活力與感性。透過展場簡潔而明亮的線條設計,提供一個舒適且具都會時尚的賞車空間,讓參觀民眾可以盡情賞車,更精心安排精彩的舞台活動,滿足觀眾視覺感官的享受。除了吸睛的各式車款外,SUZUKI 更準備了精美的好康紀念品,車展期間親臨 SUZUKI 展場賞車並填資料,就可獲贈限量的 SWIFT 模型車,SUZUKI 超『萌』車模更將進行 Q&A 問答,並有機會獲得 SUZUKI 運動頭巾、造型毛線帽、零錢包及鑰匙圈…等限量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更有令人驚喜的各式購車方案,你心動了嗎?可別忘記了 12 月 28 日到 1 月 5 日,SUZUKI 新車大展邀你親臨鑑賞。

在未來,SUZUKI 將持續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驚喜以及優異的駕馭體驗,提供深具價值的生活車與高度的品質保障,也唯有堅持這樣的理念,才能綿延不斷的永續發展。SUZUKI 邀請大家一同來分享樂趣駕馭的玩樂新體驗,繼續陪伴台灣朋友們共度每個 Fun 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