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車展 SUZUKI 邀請全民女朋友阿喜擔任大使

SUZUKI 旗下優質「生活車」,體驗生活.Fun 心每一刻

除了 2014 年度焦點精湛車款-全新歐規版 SX4 S-CROSS 之外,一直以來,SUZUKI 持續精進旗下多元的全車系車款,以豐富、多元的產品線,滿足不同生活的各式需求,陪伴著廣大的台灣車迷朋友們,一起懂得生活、享受生活,更成為豐富精彩體驗的生活實踐家!現在就來詳細為各位介紹,SUZUKI 旗下優質產品陣容。

Lighten Your Life-SWIFT

日本原裝進口 SWIFT,其獨特魅力已成為國內車主選購日系小車的最佳人氣首選!於 2013 年推出小改款的 SWIFT,除了外型更加耀眼外,輕量節能的動力設計,以平均油耗 16.5km/L(歐規)的高傑出油耗表現遙遙領先日系同級車款。另外配備的全新藍芽功能以及定速巡航快撥鍵,更能輕鬆滿足駕駛者的需求,以實踐靈活操控、自在駕馭的玩樂新感受!除此之外,頂級規格的六只 SRS 輔助氣囊,全面守護每趟安心的旅程。SUZUKI SWIFT 2014 年式定調 Lighten your Life,將成為你玩樂生活的新亮點。

跨界新體驗-SX4

同樣源自日本原裝進口的五門掀背車 SX4,則看準現代人工作與休閒生活並重的趨勢,以熱血、運動風十足的動感外型,創新一般對休旅車的既有印象,成為市場上一台能夠兼顧都市與郊外雙重需求的跨界生活車。其源源不絕的強勁動力都是源自於 1.6 升 M16A DOHC 16V 引擎。全車六只 SRS 輔助氣囊與 BOS 煞車優先系統,在安全品質上更提供高規格的要求。如此優異的日本原裝進口 SUZUKI SX4,兼具熱血與動感的外型、高水準享受的內裝、充沛並兼顧環保實力的動力以及頂級的安全防護,絕對是跨界生活車的頂級指標。

風潮 Alto 自在輕行

如果說輕巧生活是每個女孩子追求的夢想,那擁有亮眼外觀的 Alto 更是你不能錯過的優質車款,SUZUKI Alto 以歐風輕巧的別緻設計,完美詮釋年輕都會女性對時尚優雅的定義。1,000 c.c. 兼顧經濟節能與充沛動能輸出的實力,達成平均油耗約 17.7km/L(歐規)的不凡表現。簡約卻不簡單的內裝,配備六支環繞音場揚聲器與靈活便利的空間收納設計,由裡到外體貼乘駕者的各式需求。除此之外,全車標配四只 SRS 輔助氣囊,貼心守護每趟城市輕旅行。Alto 不僅展現獨特時尚品味,更實現自在輕行的生活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