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車展 SUZUKI 邀請全民女朋友阿喜擔任大使

跨界新美學 精湛風範.大膽進化-SX4 S-CROSS

看準現代人重視都會與郊外旅行的雙棲休旅車需求,SUZUKI 繼旗下 SX4 車款推出以來,以精湛的實力於跨界車壇領域中成為無可取代的佼佼者,而始終大膽創新的 SUZUKI,不斷思考如何在追求車款實用性之餘,又能設計出極具完美體現的細膩外觀,讓人一望即目不轉睛,踩下油門剎那即愛不釋手,實踐都會靈活駕馭與戶外悠遊奔馳的跨界體驗。

延續如此的產品理念,SUZUKI 將在 2014 年台北車展中,為台灣媒體朋友們自信揭露全新歐規版 SX4 S-CROSS,這也是源自日本 SUZUKI 傑出工程設計團隊所大膽提出對跨界生活的全新主張,無論對美學、動力、安全、舒適駕馭等要素的苛求,歐規版的 SX4 S-CROSS 將以全新進化、精湛工藝的美學概念,驚艷現身。

全新歐規版 SX4 S-CROSS 基於「Emotion(情感)×Quality(品質)×Aerodynamics(空氣動力)」的開發方針,藉由視覺銳利的車頭造型、拉高的車側腰線與極致流線化的車身線條,在外觀上增添了全新的動感元素,打造出其 Crossover 的尖端樣貌。並更將這份鮮明與精緻的設計力道,完美勾勒出極具個性的強韌外型上,加大後更具霸氣的全新鋁圈樣式,展露出有別於以往不同的跨界新視野,SUZUKI 熱切邀請你前來目睹這難得的風采,感受無窮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