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魂動小型男全面進化 Mazda 2 新車試駕

加速時雖然不會有太多的激情以及熱血感受,但也不至於拖泥帶水。

開著新一代 Mazda 2 在市區道路行駛,其實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底盤回饋不再像上一代車型那樣的彈跳不適,對於路面坑洞的回饋變得舒適許多,卻也不失紮實感受,整體的行路質感提升不少,特別是在擁擠的台北市區行駛時,也更能感受到 Mazda 2 靈巧的身形,開啟來可說是相當的輕鬆自在,也絕對能吸引到更多的女性駕駛。

Mazda 2 雖然外型充滿運動感,但中庸的懸吊系統設定其實並不適合太激烈的彎道操駕,當 Mazda 2 高速通過彎道時,雖然懸吊仍然保持著不錯的支撐性,車體晃動也不會太明顯,但側輕略為明顯的不安定感卻依然隨侍在側,讓人會想要收油順暢的通過彎道。

Mazda 2雖然外型充滿運動感,但中庸的懸吊系統設定其實並不適合太激烈的彎道操駕。

總結報告:

新一代 Mazda 2 外型變得更為帥氣優雅,除了維持過去頗受支持的女性市場之外,勢必也能吸引到更多都會用車男性的青睞,只不過 Mazda 2 略顯不足的動力表現以及偏向中性的懸吊反應,體內含有熱血因子的男性消費者或許會稍有卻步,再加上同是進口身分下,與 Mazda 3 的售價重疊,除了容易影響消費者在購車時的抉擇,更考驗第一線銷售人員的手腕。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實在不太親民的售價,若試想擁有質感最佳的Mazda 2,可是得掏出將近75萬元才能擁有,對於消費者的購車意願,也絕對會是一大考驗。

Mazda 2 的進步顯而易見,在質感以及設計上,都大幅超越過去並擁有相當高的水準演出,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實在不太親民的售價,若試想擁有質感最佳的 Mazda 2,可是得掏出將近 75 萬元才能擁有,對於消費者的購車意願,也絕對會是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