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Volkswagen 新車大展 兩大現場一次滿足

2013/12/24 11:08 Volkswagen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 12/28 正式展開其為期 9 天的展期。而向來以領先造車工藝與設計品味車款為消費者所稱道的 Volkswagen,此次除了展示旗下 11 款新車,並在世貿展場對面的停車場設置 Volkswagen 動態體驗中心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提供民眾免費試駕體驗。

在 Volkswagen 車展會場中,由 8 位伊林名模共同演繹 Volkswagen 旗下 11 款新車:Sharan、Golf R、Phaeton、Touareg、CC、The Beetle、Golf、Golf GTI、Scirocco、Touran 以及 Tiguan,從適合戶外休閒到彰顯生活品味,充份展現 Volkswagen 近幾年致力推廣的「Think Blue」藍色享樂科技。而 12 月份所推出的零頭款、全額 60 期零利率「不可置信」專案,亦可同時搭配特定車款,以滿足現場有意購車的民眾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