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a Carens CRDi 台灣上市!國產柴油七人座搶市

2015/09/08 13:53 文/記者蔡昆霖

Kia 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繼導入 Carens 汽油車型國產販售之後,看準目前台灣市場中的五人以及七人座 MPV 車型,缺乏相對應的柴油引擎車型,因此決定再度導入 Carens CRDi 柴油車型進行國產販售,而光是從 8 月中展開預售至今,就已經接單達到 400 輛,顯見國人對於柴油 MPV 的需求。

Kia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看準目前台灣市場中的五人以及七人座MPV車型,缺乏相對應的柴油引擎車型,因此決定再度導入Carens CRDi柴油車型進行國產販售。

Carens CRDi車型一共分為四款等級,分別是柴油豪華版、柴油科技版、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

這次導入台灣市場的 Carens CRDi 車型一共分為四款等級,分別是柴油豪華版、柴油科技版、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在外型上與先前汽油版 Carens 並沒有太大的差距,僅於車尾處增添了「CRDi」字樣銘牌,搭配車尾的 LED 導光條尾燈。

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部份,配備Push Start&Smart Entry智慧感應啟動系統、4.2吋智慧型旅程電腦儀錶、全景天窗以及雙區恆溫空調。

Kia Carens CRDi全車系標配內建衛星導航的多媒體觸控影音系統,透過8吋觸控螢幕進行操作。

Kia Carens CRDi 全車系標配內建衛星導航的多媒體觸控影音系統,透過 8 吋觸控螢幕進行操作;而在柴油旗艦版以及柴油旗艦版(七人座)部份,更配備了 Push Start&Smart Entry 智慧感應啟動系統、4.2 吋智慧型旅程電腦儀錶、全景天窗以及雙區恆溫空調。

↓↓點下一頁看 Carens CRDi 的車內空間表現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