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Koeru越 Concept 發表! 但怎麼看起來有點像…

2015/09/16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Mazda提供

Mazda 原廠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一款名為「Koeru 越」的概念車款,其實這也正是新一代 Mazda CX-7 的預覽樣貌,車身尺碼為 4600x1900x1500mm,車身設計充滿了 Mazda 自家的 KODO 魂動設計理念,除了充滿肌肉感線條之外,更是十足科技味。

流線低扁的身形加上縮小的車窗面積,營造出更濃郁的運動化氣息。

這輛「Koeru 越」的身形其實看起來比傳統 SUV 要來得更緊湊一些,流線低扁的身形加上縮小的車窗面積,營造出更濃郁的運動化氣息;而值得一提的是,這輛「Koeru 越」的車頭線條雖然充滿家族氣息,但車尾部分卻像極了 Infiniti QX70 的尾端,實在相當有趣。

車尾部分像極了Infiniti QX70的尾端,實在相當有趣。

目前 Mazda 原廠並未提供「Koeru 越」將搭配何種動力系統,但據推測,極有可能採用新一代的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以及 2.2 升 Skyactiv-D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新世代的 Mazda i-ACTIVSENSE 主動式安全科技。

動力系統極有可能採用新一代的2.0升Skyactiv-G汽油引擎以及2.2升Skyactiv-D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