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幻泡泡風! 強國出現粉紅版 Rolls-Royce Ghost

2015/09/22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高貴、奢華的車款化身無敵少女心的模樣究竟會如何呢?近日中國一名車主取得一輛全身包括內部皆為粉紅色的 Rolls-Royce Ghost,並將其取名為「Pink Baby」(暫名粉紅寶貝),讓貴氣逼人的 Rolls-Royce Ghost 瞬間萌翻天。

近日中國一名車主取得一輛全身包括內部皆為粉紅色的Rolls-Royce Ghost,並將其取名為「Pink Baby」(暫名粉紅寶貝)。

數年前,Rolls-Royce 就曾發表一款粉紅色的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FAB1 Million,用以來宣傳防治乳癌的重要性,但並不是全身都是採粉紅風格,其水箱護罩上仍保留著原始的鐵灰色澤、內裝也是採米白色風格;然而,現今竟有一位來自中國的婦人購買了一部全車、就連內艙都超粉紅的 Ghost,成為 Rolls-Royce 車款中最為顯著的其中一部。

宣傳乳癌防治的粉紅色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FAB1 Million。

座艙內除了方向盤、儀表板、安全帶、腳踏墊、側邊扶手為不同色調之外,其餘皆採超夢幻的粉紅風格;外觀方面,粉紅色的烤漆結合該品牌專屬的亮眼輪框,搭配質感華貴、以水晶材質特製而成的 Rolls-Royce 立體標誌,為這部 Ghost 更添特異感。

外觀搭配質感華貴、以水晶材質特製而成的Rolls-Royce立體標誌。

  • 圖片來源/carnewschina.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