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超 Man 的皮卡車款嗎?台灣畸形法規僅能當貨車使用

2015/10/03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歐美相當普遍的 Pick-Up 車款,不僅具有強大的牽引能力,其雙艙五人座的設計更讓載人、載物兩相宜。目前台灣市場也有販售下列三台 Pick-Up 車款,不過礙於現行交通法規的規範,導致這類 Pick-Up 車款雖有五人座的設計卻僅有前座能載人,連帶地影響銷售成績。

在歐美相當普遍的 Pick-Up 車款,不僅具有強大的牽引能力,其雙艙五人座的設計更讓載人、載物兩相宜。

1.Ford Ranger 

Ford Ranger 搭載 3.2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00 匹/47.9 公斤米。

頗具美國精神的 Ford Ranger 搭載一具 3.2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00 匹/47.9 公斤米,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秏來到 9.6 公里/公升。Ford Ranger 不僅具有 ABS、EBD、EBA 等多項煞車輔助系統,更配備六具安全氣囊、ESP 車身動態穩定、TCS 循跡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其優秀的 800mm 涉水能力更讓 Ranger 可以征服各種崎嶇地形。

Ford Ranger 具有優秀的 800mm 涉水能力,可以輕鬆征服各種崎嶇地形。

2.Volkswagen Amarok 

Amarok 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能為 180 匹/42.86 公斤米,並可依車型選擇 6 速手排變速箱或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Volkswagen Amarok 皮卡車款搭載 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能為 180 匹/42.86 公斤米,並可依車型選擇 6 速手排變速箱或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秏可達 12.5 公里/公升。Amarok 配備可切換式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可依照行駛路況自動調整前後輪的扭力分配比例,其 500mm 的涉水能力與 3.2 噸的拖曳負載指數(4MOTION 全時車款)充分展現 Pick-Up 車款的強悍扭力。

Amarok 配備可切換式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並具備 500mm 的涉水能力與 3.2 噸的拖曳負載指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