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子引擎重生? Mazda 釋出概念跑車預告照

2015/10/02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10 月 30 日東京車展即將開幕,Mazda 官方於今天(9 月 30 日)釋出旗下概念跑車的預告照。儘管官方公佈的照片相當吊人胃口,但預估很有可能是 Mazda RX 系列跑車的後繼車款。

釋出照中可看出這款概念車有著加長型引擎蓋、跑車車頂與特殊的尾燈設計,預估很有可能是 Mazda RX 系列跑車的後繼車款。

從釋出照的模糊外觀上,可隱約看出這款概念車有著加長型引擎蓋、跑車車頂與特殊的尾燈設計,車側部分更取消了傳統的後視鏡,改用攝影機來取代。Mazda 官方目前對這款概念車仍相當保密,但從上述的外型推敲,極有可能是繼 RX7、RX8 後的高性能車款。

巧合的是,Mazda 全球市場營銷總監 Masahiro moro 日前曾暗示可望在概念車上搭載轉子引擎,若日後真能量產,勢必能夠吸引全球車迷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